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26 August 2010

昨天太棒了我终于可以拥有一支新的手机。之前都是老公用了一两个月就给我。我无所谓但竟然有人要送我新的,当然高兴了。拿着新的手机,心里感恩因这是姐妹的爱心。她说,“这是我送给我牧师爱的礼物,”就这么简单的表达她的心意。

想想我们经历许许多多的挑战,丰丰富富的恩典,我们的感情并不是一支手机可以完全的表露,乃是见证了神丰盛的供应。她顺利完成了一宗生意,赚了钱就立刻想到要祝福我。神阿,我真被感动,也为此感恩。

服侍神虽然必须经历许多的挑战,甚至心痛,也或许难免被上不同的诬赖,但以谦卑的心来面对,诚恳的祷告来处理,赢得了上帝的喜悦也深深地拉近的彼此。感谢神!

我的他也放下自己,约我吃饭,帮我处理女儿的事。有开始说说笑笑,还祝贺我得了新手机(虽然看得出他心里酸溜溜的哈哈)还陪我们去选购。正式宣布:冷战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