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24 August 2010, Monday

这个周末是在是神的恩典。除了与他还是处在没讲话的情景之外,其他的都非常的好。星期六晚上,青年团契,两位青年人分享对敬拜的看法:说现在的教会已经开始变成“不唱”的教会,只是那几位在前面带领 的在唱-再看清楚一点,似乎是开迷你演唱会。也因此,教会的会友渐渐的远离敬拜神的机会。

想想也是,许多教会(尤其是大教会)听到的,看到的都是一群在前面疯狂,热诚的带领,在加上有一群伴唱的,群从根本就不用听到自己的声音,也听不到因音乐已经遮盖了人声。也难怪群从不再跟着用心的唱。教会的音乐越来越好,越来越像演唱会,每个星期都在开演唱会。

但敬拜是要我们的完全的投入而不是看别人如何投入。作为一位带领者应该晓得如何制作一个敬拜的环境让会从可以自由,开方 的敬拜主而不是一味的自弹自唱,完全忽略了会从的参与。

分享后,我们决定只用keyboard来敬拜;哇啦!果然不同。我鼓励青年们开声的唱,尽情的唱,唱出内心的敬拜给以那最尊贵的神。我们就一直的唱,心里非常的释放也充满了喜乐。

主啊!你是何等的伟大, 信实的!阿门!

第二天崇拜,我们主日学有老师纪念日,用这一天好好谢谢老师们的努力。虽然孩子并不多但老师们的付出与委身是牺牲的象征。最后老师们演了一个短话剧述说牧师的一天;竟然拿我来开玩笑演得太夸张了吧哈哈!原来会友们看到我的忙碌,看到了我的付出而带出的信息最后最后,以一首歌来表达他们的诚恳谢意与感恩害得我噼里啪啦感动哭起来了牧养这工作不容易走过来,要不是这一班的同工,我想我早就放弃了。感谢神让我觉得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一切的荣誉都得归于神。阿门!

但我俩还是在冷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