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思念你

外子几天前去了东马进修一些课程,也是他少许‘个人离家出走’的日子。去之前,他就开始不安因就是不习惯自己一个人去这么远的地方,还要去整整的十天。

果然,第二天就开始发短讯,说他如何的不习惯,如何得早睡早起,还要上五天的课程,从早上六点就要起身,然后去到目的地,晚上才回来。一天之内就发了不知多少个短讯。

开始,我就非常期待他的‘出走’因这样我觉得有还我空间的感觉。但这次却显然有点不同。他的离去竟然让我觉得‘失去’的感觉,这是我从来未有的感觉。之前都是我离家去短宣,一去就是一个星期以上。每次他都故作大方说:“没关系,去吧!”但其实心里是千万个不高兴。

就拿今年一月时,带了台湾的高牧师夫妇去了印尼/东马一趟。去之前的一个晚上,他竟然说:“以后请不要一个人出去。要就一起去。”还是第一次听他这么说。总觉得他就是有点霸道,说好要是我去短宣的话,就没问题啊,怎么会这样。而且每次都是问过他的意见才进行的。

所以这次轮到他外出时,心里高兴得不得了,以为可以享受无人的世界。但当他走了那个晚上,我突然好想他。觉得没有他在家,非常不习惯。可能因为平时都有他的声音(他比较爱讲话),突然觉得屋子里好安静哦!我竟然思念他!

这种感觉好奇怪也有点失落。原来我每次外出短宣时,他的感受是这样的:闷闷的,空空的就好像失去一些些东西。老公,我想你哦!谢谢你每天的多个短讯,多次的电话,让我可以知道你在做什么,想什么,在那里。每个晚上都要听到声音才安心睡觉。谢谢你让我思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